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联合烟台职业学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要求,5月26日下午,医院宣传统战处、团委联合烟台职业学院妇委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科普讲座活动,医院急诊科曲天一医生、都护士为学校的教职工及高职生讲解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和操作方法,学校师生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现场,曲天一医生及护士助手为在场人员演示了心肺复苏的完整操作流程,并详细讲解急救方法的操作要点及适用范围。随后,现场人员积极参与现场操作,基本掌握了简化徒手心肺复苏术的步骤、要点。

  参加活动的师生高度赞扬此次培训,大家表示这样的学习不仅学到了日常生活中急救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了急救自救互救能力,也感受到了挽救生命的神圣意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