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银龄向党 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活动

作者:李向阳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2021-05-28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把为民、惠民、便民服务落到实处,5月27日,我院联合牟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退休专家团队赴大窑街道胡家庄村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银龄向党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活动。

  医院退休老专家王立华、林盛翠、邱健康、王永军、曲秀慧、邓秀慧以及眼科、超声医学科、心电图室等9名专家来到牟平区大窑镇胡家庄村村委,为村民免费提供查体、血压、血糖、心电图、超声等项目检查。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村民纷纷表示:“不用出村就能享受到专家教授的服务,真是方便又放心”。老专家们认真接诊每一位群众,结合自己专业专长耐心进行问诊、解答、进行科普宣教,提供专业咨询,悉心讲解病情,提出治疗建议。

  本次义诊服务了农村百姓,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受到村民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我院将继续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健康服务”的宗旨,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让更多基层百姓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