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影片 抒爱国情怀——医院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处 更新时间:2021-05-27 阅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1日,医院组织100多名党员职工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悬崖之上》,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

  该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人民网联合出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日本侵占中国东北,扶植成立傀儡政权“伪满洲国”。在这片饱经风霜的土地上,中国共产党特工先驱者与敌方特务分子斗智斗勇,在枪林弹雨中出生入死,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刻画并致敬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为伟大的革命事业贡献无声但饱含着热血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感触颇深,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通过观看影片,医院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