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2021-05-27 阅读量:

  5月26日,我院第八党总支、第九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赴牟平区初心学堂、牟平区非遗传承基地参观学习,90余名老党员、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走进初心学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初心和使命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学习了李大钊、焦裕禄、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使在场的每个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启迪、意志受到激励。老同志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牟平区非遗传承基地,老同志们踩着石板小路,参观了旧时的石磨盘、老式农家小推车、犁具等农具,体验了传统面食胶东花饽饽的制作过程,加深了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理解,亲身感受到“非遗文化”的艺术魅力,亲眼见证根植于民间、口传心授的文化瑰宝,一种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油然而生。

  活动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感触颇深。老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