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开展皮肤健康科普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皮肤科 作者:姜慧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5日是第十五个“全国护肤日”,今年护肤日的活动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又能远离皮肤问题,为此,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的皮肤科专家在“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走进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向在校师生宣传健康科学护肤理念,开展公益宣教活动。

  5月22日下午活动还未开始,闻讯赶来的学生已经排起了长队,开始向医生咨询面部皮肤的各种问题。现场的医生向大家讲解科普知识,解答各种健康咨询问题,同时提供皮肤敏感度检测试验及调查问卷,让学生们可以初步了解到自己的皮肤状态,使医生能够比较准确的进行分析,进而制定科学的个体化护肤方案。

  在活动现场,皮肤科医生们不仅为师生进行检测和疾病咨询,而且还给大家准备了皮肤屏障修护乳、护肤手册、痤疮治疗手册以及敏感肌护理手册等丰富的宣传彩页进行分发,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此次公益活动参与师生共计150余人次,收到调查问卷100余人次,免费皮肤检测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及修护乳2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科普效果。

  “5.25”即“我爱我”的谐音,珍惜自己,时刻关爱自己的皮肤健康,是“护肤日”设立之初就想要传达给公众的理念。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皮肤科全体医生希望广大市民正确应对自己的皮肤问题,进行科学的皮肤管理,从而拥有更加健康幸福的人生。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