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4 阅读量:

  5月17-23日是第七届全民营养周,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国民营养计划(2018-2030年)》,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5月19日,公共卫生科联合第一党支部、临床营养科走进牟平区老干部局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临床营养科董津男主任开展以”老年人营养与膳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建议老年人群平衡膳食、饮食多样化、少食多餐、减盐减糖控油。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群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共计150余份。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免费为老年人提供了血压和血糖检测。

  此次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围绕“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的活动主题,积极宣传“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活动口号,为提高老年人群的健康、推动社会对老年健康的关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