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我为学生办实事 |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心走实,聆听学生声音,关切学生诉求,更好地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前期意见征集,第二临床医学院于近日在旧一阶举办2019级四六级备考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6名优秀学子现场分享经验,王建强老师主持本次活动,2019级各专业全体同学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解疑答惑和活动总结三个环节。2019级赵雅睿同学、于茗子同学、2018级的蒋孟原同学、李以晴同学、刘语涵同学、党子杰同学分别从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备考技巧几个不同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合理有效而实用的学习方法,讲解了如何合理规划时间高质量、高效率的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享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四六级应援微视频。王建强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有一种持之以恒的态度和贯彻始终的习惯对待学习;二要学习他人,沉淀自己,找准定位;三要稳住心态、认真对待,多听多练、劳逸结合。

  天下之事在人为,先行而后知。高分同学们分享的经验和技巧固然关键,可只有自己脚踏实地积极备考才能摘得红榜。相信在高分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们一定能在本次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