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青年学党史|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悟思想筑牢信仰之基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中共滨州医学院第三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年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阶梯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杜涛主讲,在校生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杜涛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入党动机、如何筑牢信仰之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引领教育同学们学史增信,就是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胸怀“两个大局”,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未来的奋斗之路,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杜涛老师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要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第二,坚定理想信念,要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第三,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感情真挚,以独特的视角和立体维度,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学史用史的“窗户”,彰显信仰之美、忠诚之美、崇高之美,具有很强的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全体参会学生聚精会神聆听报告,频频点头、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收获满满,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思想更加通透,信念更加坚定,并将“学史”中汲取的智慧激发出“用史”的干劲,积极践行“仁心妙术”校训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