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我为学生办实事】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第二临床医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关注关心的问题,第二临床医学院近日举办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烟台附属医院于运亮、张玉强两位老师以及2017级考研成功的朱金辉、李点等8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辅导员孙傲老师主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于运亮老师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就考研择校等常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指导,并解读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在考研阶段要鼓足精神,稳定心态,努力上岸;张玉强老师从学习方法、备考指南等方面对考研过程进行了归纳总结,叮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明确学习目标,在实践中发挥技能特长,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朱金辉、李点等几位同学从考研方向、导师选择、目标院校推荐、备考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指点迷津。本次交流分享活动前,2018级全体同学整理了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并在分享会上与8位上岸同学一一进行交流。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有机结合,与服务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紧密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考研榜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考研疑惑,同时也帮助大家深刻认识了本专业的就业考研发展前景,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优良学风的形成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