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
我院“志愿天使,健康相伴”志愿活动走进烟台2021年乡村振兴农民社区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王静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5月15日,烟台市2021年乡村振兴百场农民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福山举行,我院作为比赛协办单位,医院党委委员孙书勤出席开幕式,“健康天使”义工服务站组织十余名医生现场为赛事全程提供医疗保障,同时为周边百姓进行了大型义诊。

  此次比赛是烟台市2021年乡村振兴百场农村社区运动会的第一场赛事,牟平区有800多名群众参与。为此我院打造了具有“滨医特色”的健康保障和义诊长廊,长廊共设七大板块、七个学科,分别为心血管疾病、眼科疾病、运动康复疾病、麻醉科普、急救科普、健康管理、母婴科普等板块。

  很多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被义诊长廊所吸引,他们将平时出现的一些不适症状向专家描述,寻求健康咨询和帮助。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专家们还是耐心为村民进行详细解答,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进行了指导,提醒他们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接下来,烟台市还将在福山区、开发区、牟平区等地陆续举办多场农村社区运动会,我院会持续提供现场医疗救助,同时发挥三甲公立医院的公益属性,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为推动全市运动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