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烟台市卫健委考核组来我院进行2020年度市妇幼专项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医务处 作者:王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2日,烟台市卫健委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就母婴安全、妇幼健康、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新生儿先心病筛查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牟平区卫健局、区妇幼保健计生中心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我院医务处、产科、检验科等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考核组首先强调了妇幼专项工作的必要性及重要性,随后督查组专家分别对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报告单/随访记录等多种方式对医院妇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最后专家现场反馈检查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妇幼工作,指出医院不仅出生医学证明制度健全、实行双人双锁、证章分开管理,而且在新生儿先心病随访等方面也工作到位,另就某些工作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医务处处长贾树山感谢督查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医院将按照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切实落实妇幼工作,为保障牟平区及周边地区母婴安全和妇幼健康,降低出生人口缺陷、提高人口素质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