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滨医烟台附院隆重举行2021年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护理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0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隆重举行“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奖人员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主持会议。会议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线上直播。

 

  会上,院长王强代表医院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对我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此,他对全院的护理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稳定队伍,提高素质。特别是稳定临床一线的护士队伍,要创造有利于护士安心在临床护理岗位工作的环境和条件,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健康,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支持和帮助。二是立足专科,深化内涵。进一步提高专科护理管理水平,拓展临床专科护理服务范围,形成专科护理发展模式,全面提升专科护理水平。三是强化理念,优化服务。广大护士要切实强化服务理念,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服务于患者的各项工作之中,为患者提供更科学、更专业、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在主持中为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护理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强院长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二是全院护理人员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树立大局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医院的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深化”An+”护理品牌内涵,传承老一辈护理人员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宣读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本年度我院护理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作护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全院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代表分别发言。

  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忠于职守、团结奋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倾尽辛劳为患者服务,致敬每一位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