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作者: 来源:团委 更新时间:2021-05-10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医院(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优良传统,践履知行合一,根据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医院(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实际,5月8日下午,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党委书记刘大华、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出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大华在会中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思想淬炼,用心学习,深刻领会。二是要明确分工负责,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史教育督导组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有成效、有特色。三是要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效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四是要注重实践过程中的经验、成效的提炼总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优势、堡垒作用,要突出效果导向,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相关部门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医路先锋红色领航”--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