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第十六党支部赴昆嵛山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高青 杨坚 来源: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更新时间:2021-05-10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与传承革命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近日,我院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科室骨干前往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昆嵛山“一一·四”暴动策源地(遗址)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第十六党支部在“一一·四”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一一·四”暴动纪念馆,馆内主要陈列了张连珠等在武装暴动中牺牲的烈士照片和事迹记载,于得水领导的昆嵛山红军游击队的相关资料,从昆嵛山地区走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7、31、41三个集团军的相关史料。通过近距离的参观,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并从中汲取到勇往直前的奋斗力量。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再次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激发了所有人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更加精湛的医术守护百姓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