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牟平“初心学堂”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处 更新时间:2021-04-24 阅读量: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结合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4月23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赴牟平“初心学堂”专题展览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见学、绘制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互动答题、观看初心教育片等方式,为党员们开启了寻初心之旅。

  在“初心学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观看展板、实物,跟随“苦难辉煌,回望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使命”、“仰望英模,直面差距”、“信仰人民,躬身践行”四个篇章的深情讲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刘大华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激励和鞭策,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继承革命英雄和时代楷模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使命,将在学习参观中的所学所获和激发出的干劲,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