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在感控表单设计大赛中喜获“设计极致奖”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院感办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在“感控工作间”平台主办的全国范围内“2021年表单设计大赛”中,经过专家组初步筛选、网络投票、最终评审等三个阶段,我院推送的4项感控表单荣获表单设计最高奖项“设计极致奖”。

  本次大赛共有100余家医院参赛,分设表单设计极致奖5名,标杆奖8名,优秀奖12名。我院精心挑选了6项感染防控相关表单参与评选,经过专家初步筛选,多重耐药菌消毒隔离措施落实表、消毒剂浓度监测及使用登记表、环境保洁清洁消毒记录表、紫外线强度监测及使用登记表等4项表单与其他15家医院推送的表单一同进入“设计极致奖”的角逐。最终我院设计的表单得到评审专家组一致认可,获得大奖。

  本次表单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感染防控工作的创新能力,激发了医护人员感控工作积极性。下一步,医院将充分利用“感控工作间”平台,学以致用,扬长避短,将工作更加完善,更加贴近临床,切实做到为临床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