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迎建党100周年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五一前夕,医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黄瑾主持会议。院团委成员,医药护技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医护药技优秀青年代表畅谈了如何立足岗位实际投身医院建设及对医院团委的工作建议,为医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发言结束后,董少凤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全体团员青年多年来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董少凤在讲话中向共青团和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好思想坚定的团务工作者,紧跟党的步伐;二是青年们发展应医教研齐步并进;三是共青团要团结好凝聚好广大青年;四是共青团要创新开展工作和活动形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贯彻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团员要积极主动向党员的标准看齐,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