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青年文明号代表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烟台市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百年峥嵘岁月

  风云激荡 波澜壮阔

  百年沧桑历程

  乘风破浪 翻天覆地

  厚重百年

  蕴含着来路的风霜

  镌刻着奋斗的辉煌

  昭示着前行的方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院四个青年文明号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跟党奋斗

  在新时代现代化研究型医院建设中

  勇担使命 建功立业

  主题团课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组成,以朗诵、歌舞、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全景式展现党同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讴歌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充分展示烟台青年紧跟党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形式新颖、感人至深的“情景式、沉浸式、互动式”团课,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勇担使命、建功立业。在重温入团誓词环节,各界青年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观众心中,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