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医路先锋】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赴牟平区“希望小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日,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带领学院“医路先锋”服务队志愿者前往牟平区援建的“希望小屋”受助儿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爱心学习礼包。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志愿者们深入“希望小屋”家庭,为受助儿童发放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乐观。并且主动了解受助家庭的实际困难,为后续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服务奠定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为帮助“希望小屋”孩子们健康成长,陆续开展了“学业帮扶”、“心理疏导”、“暖冬行动”等活动,如今基本形成了常态化志愿帮扶机制。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这样的小屋,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原点;这样的空间,是孩子放飞未来的起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团委将继续开展落实“希望小屋”关爱项目的后续工作,主动作为,立足实际,助力他们健康成长,构建希望,为爱奉献,为孩子们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