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团委与“医爱传承”社团联合开展“2021年健康周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加人文温馨的服务,使志愿服务活动走出去、引进来,实现志愿服务活动的多元化,4月25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携手学校“医爱传承”社团启动“2021年健康周末”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健康周末”志愿服务活动开放服务对象,以就医患者与家属为主体;开放服务内容,服务成员可开展以医疗健康、预防保健、便民服务等内容为主题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开放交流沟通,建立微信服务平台及时发布志愿服务信息与新闻,促进志愿服务队间的沟通与学习,推动志愿服务的转型升级。志愿者的到来为医院的人文建设和志愿服务增添了新的色彩,也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