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就业直通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 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郑翔 杜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2021年4月12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邀请曾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校友王彦超、现就职于青海省西宁县健康管理科的校友郑明明、现就职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委宣传部的校友黄宏蕾以“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为主题做客我院就业辅导第二站,本次活动通过哔哩哔哩直播的形式开展,学院董少凤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应届毕业生总计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主持人郑翔老师首先对三位校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三位校友毕业后投身西部地区建设表达敬意。随后,校友王彦超和校友郑明明就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待遇保障、未来发展等方面给予了介绍。两人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新疆和青海的风土人情、工作环境、待遇保障、未来发展等问题。同时,他们勉励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建设,心系祖国,建设边疆。校友黄宏蕾对于西部计划的报名时间、相应的政策支持、主办单位、招募对象、服务内容、报名方式、生活保障以及山东省对口支援地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的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会是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的地方去”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在西部服务基层、建功立业、成就自我,为西部的发展奉献力量和智慧。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表示不仅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而且拓宽了就业创业的道路,同时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选择方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将积极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就业进程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无限风采。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