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2018级临床医学、麻醉学专业顺利完成两次医学基础综合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孙傲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在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学工办及2018级辅导员通力合作,共同组织2018级临床医学、麻醉学专业共1200余人参加了两次医学基础综合模拟考试。

  2018级临床医学、麻醉学专业倍加珍惜模拟考试的机会,每次都能提前到达考场做好考前准备,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全身心投入,在紧张有序的状态下完成了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检测了同学们对医学基础综合测试的复习情况,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复习方向、有针对性的备考,以便查漏补缺,掌握应试技巧,积累考试经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为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专业素养的提升在于平日里点滴的积累,希望同学们能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