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吴琳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6日和1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平台,分别举办了内科和外科两场线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对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考研学生进行了专门指导,帮助他们做好考研复试准备,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考研学生及辅导员吴琳琳老师参加了讲座。

  3月16日晚,内科学考研复试讲座邀请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消化内科一病区主任徐宁和心内科副主任、心脏(胸痛中心)副主任刘秀作复试指导。两位主任结合丰富的复试经验,从复试材料的准备、复试的流程、导师双选及沟通、复试的着装及礼仪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考研复试的备战技巧。

  3月18日晚,外科学考研复试讲座邀请了烟台附院肝胆胰脾外科主任成雨和骨关节外科骨关节外科副主任朱永林作复试指导。两位主任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调剂系统及政策、线上复试的流程、专硕与学硕的区别、联系导师的多种途径及礼仪、复试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同学们非常感谢主任们有针对性的指导,在互动环节,就考研复试和调剂方面的诸多疑问与主任们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主任们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留下个人联系方式,便于后续对同学们进行个性化指导。

  吴琳琳老师对主任们的指导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充分准备复试,祝愿同学们都考取心仪的院校。并表示,学院和辅导员老师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的复试和调剂提供便利条件,精准指导,精细服务,助力考研复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