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未来医生”训练营之导师讲坛】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麻醉学专业考研复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王玮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麻醉学专业考研线上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麻醉学教研室贾树山主任主讲,辅导员老师及麻醉学专业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贾树山主任分享了临床技能操作及理论考试备考的重要性、英文自我介绍和文献翻译复习要点、面试礼仪等内容,悉心指导2016级麻醉学专业学生分析考研初试成绩及报考院校信息,为下一步考研复试注意事项提出了操作性很强的建议。随后,贾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联系导师、麻醉学硕发展前途、疼痛方向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贾主任风趣的语言、看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的条理,为即将考研复试的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指明了方向。

  通过交流,2016级麻醉学专业考研学子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掌握了科学合理的复试与调剂技巧。本次活动是我院“未来医生”训练营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精准指导、个性服务是学院学生工作的特点,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导师通过专业化的指导,全力助推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提升就业层次。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