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合理用药,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郭其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01024日,党员邹海鹏代表第十支部参加了由第二党总支组织的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义诊活动。作为一个特殊人群,老年人由于生理机能减退和组织器官衰老,容易罹患多种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骨质疏松、前列腺增生等,这些疾病常常共存,而药物治疗是最常用的方法,但由于老年人代谢速度减慢,容易在体内造成蓄积,存在安全隐患。邹海鹏药师作为专业临床药师,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药学专业优势,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用药情况,详实解答老人们的相关问题,并针对老人们用药依从性偏低、用法用量不适宜、用药时间不合理等影响用药安全和疗效发挥的情况,现场设计了用药时间提醒卡。短短的2个小时转瞬即逝,老人们依依不舍,药师意犹未尽。

 

  

  “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是我院的办院宗旨,也是作为医务工作者的第十支部共产党员的最高目标。

     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确保患者用药“安全、有效、经济”,我们责无旁贷!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