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落户滨医烟台附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医务处 作者:姜银松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签约启动仪式暨学术讲座在滨医烟台附院举行。

  国家创伤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常委、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副主任朱凤雪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博士王储教授,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主席、山东省立医院创伤中心首席专家周东生教授,国家创伤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立医院创伤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连欣教授,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秘书陶扶林教授,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副院长宋守君、初翠英,医务处处长贾树山、创伤中心主任李善会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王强院长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创伤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朱凤雪教授代表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向医院授牌,并与王强签订了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后,朱凤雪教授、王储教授、周东生教授、李连欣教授、陶扶林教授、吴德龙工程师分别就《创伤休克的复苏》、《国家创伤医学中心的任务与使命》、《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初见成效:创伤救治病例介绍》、《创伤中心建设中的困难与策略》、《创伤评分系统简介》、《创伤中心数据上报与质控》开展讲座,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互动。

  医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伤救治能力建设,充分履行创伤中心建设单位职责,努力建立区域创伤中心救治平台,进一步缩短患者救治时间,提高创伤救治成功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