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门诊部荣获“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工会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建功烟台高质量发展,日前,烟台市总工会命名表扬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门诊部荣获“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医院门诊部现有职工35名,其中女职工占90%以上。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勤劳、热情、细心、仁爱,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自立自强、奋勇争先。在做好疫情防控,聚焦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强化医疗质量、深化门诊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的半边天和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门诊部与其他相关科室共同努力,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医院连续三年荣获国家“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2020年门诊部被评为“烟台市青年文明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