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23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少凤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领学了“国家卫健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运营管理的指导意见”,纪委书记于晓钧领学了“山东省卫健委2021年工作要点”,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围绕“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了主旨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医院发展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医院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宣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落实;要深刻领会“三个转变”、“三个提高”的发展核心,并从服务体系、防控能力、发挥领头和骨干作用、变革发展方式、强化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着力,深化医院改革;要以高质量发展作为医院未来发展的主线,紧紧围绕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战略目标,打造高水平学科集群,强化人才引进与培养,强化运营意识,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