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的统筹安排,3月23日下午,医院(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护士长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主持会议。

  针对医院(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刘大华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短板弱项,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抓实建强党支部。三是要聚焦服务大局,促进党建深度融入医院(学院)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优势、堡垒作用,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形成战斗力。四是要聚焦纪律作风,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工作重点放在抓落实上,确保各项党建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刘大华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对医院(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院医护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明传达了医院(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2020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结果进行了通报。部分党支部书记作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汇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