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应邀参加栖霞市委“智汇果都”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医务处 作者:李耀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2日,在烟台栖霞市委的邀请下,我院党委书记刘大华携医疗专家一行18人赴栖霞进行考察调研。栖霞市领导戚桂锋、刘海华陪同相关活动,栖霞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栖霞市委、栖霞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出席活动,栖霞市人民医院、栖霞市中医医院、烟台桃村中心医院负责人及重点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上午举行的智汇果都·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青年专家人才来栖考察调研座谈会上,栖霞市委副书记戚桂锋对刘大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滨医烟台附院长期以来对栖霞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合作发展充满期待。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栖霞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介绍了栖霞医疗发展基本情况。随后,栖霞市人民医院、栖霞市中医医院、烟台桃村中心医院依次介绍单位需求及重点建设学科等内容,我院各位专家依次发言并与相关医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刘大华在发言中指出,感谢栖霞市委、市政府为滨医烟台附院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在“人才帮带、技术培养、科室建设”等方面,真正发挥出大学附院专家引领的作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提供更多的医疗帮扶,助力栖霞医疗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按照赴栖专家的专业特长,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我院专家分成3组赴参加活动的三家医院进行深度对接,各组分别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围绕医疗技术、科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交流意向。随后,专家深入科室门诊实地走访调研并进行了现场义诊。

  下一步,我院将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与栖霞市委、市政府继续增进沟通、加强交流,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在实践中创新体制机制,紧密合作,共同发展,为区域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