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参加“青春汇绿 美丽牟平”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医院团委组织发动青年积极参与国土绿化行动,利用第43个植树节的有利时机,参与集中植树造林活动,投身生态牟平、美丽牟平建设。

  3月13日,14日,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同志带队,我院职工青年分两批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活动中我院职工积极肯干,敢于担当,获得了在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在劳动的同时,在新一年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尽自己的力量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也用自己的行动为健康中国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