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新学期院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听课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教育处 作者:朱振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8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副院长宿振国深入课堂一线听课,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及学生食堂、宿舍等后勤保障情况。

  院领导分别听取了董於坪老师的《内科学》、衣文婷老师的《临床检验仪器与技术》。课堂上,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以临床病例及问题引入授课内容,重点突出,逻辑严谨;学生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课后,院领导与授课老师深入交流,对教学方式方法进行探讨;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习生活情况。随后,院领导实地检查学生食堂、宿舍,重点强调了食品卫生安全及宿舍安全问题。

  开展新学期院领导听课活动,是我院重视教学、落实教学中心地位的体现,是规范教学秩序、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的有效措施。接下来,我院将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教学质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