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志愿天使,健康相伴”系列志愿活动第三站 ——走进高新区恒丰银行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深入贯彻省卫健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2019)》的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正值3.8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我院“健康天使”们来到高新区恒丰银行开展妇科疾病知识宣讲活动,为银行员工带来健康的“饕餮盛宴”。

  我院妇科副主任李丰玲围绕“健康”的主题,针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等症状,全面性的讲解了该类疾病的危害性、常见症状、预防方式以及应如何治疗,为员工们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及介绍,进一步普及妇科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缓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宣讲过后李丰玲在现场进行了临时义诊,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热情空前高涨,积极提问,持续了2小时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传递健康的积极目的,提高了健康生活意识,对于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受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肯定及一致好评。医院作为医疗服务的供给侧,将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医疗照护供给,满足服务对象不同的医疗需求,为当地民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