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志愿天使,健康相伴”系列志愿活动第一站——走进宁海中学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凛冬已过,暖春将至,为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认真贯彻省卫健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2019)》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我院“健康天使”义工服务队开启2021年“志愿服务,健康相伴”主题志愿系列活动。3月4日,由社会服务部负责人曲莎莎带队,健康天使们走进牟平区宁海中学,为教职工及同学们普及急救知识,参加人员200余人。

  本次活动邀请急诊科主任姜善红进行培训,姜主任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抢救意义、操作流程及操作要点。为丰富老师、孩子们的实践操作,最后由“健康天使”义工们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方法,并引导、指导大家进行现场实践,加深了大家对急救知识的掌握。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宣讲,宁海中学教职工及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生活,学到的知识非常有益,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为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