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副院长宋守君教授当选国家卫健委全科医生培训“十四五”规划教材副主编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教育处 作者:李春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人民卫生出版社下发通知,我院副院长宋守君教授成功当选国家卫健委全科医生培训“十四五”规划教材第3版《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副主编。

  去年下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卫生出版社开始组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科医生培训‘十四五’规划教材”第3版修订,并启动主编、副主编、编委遴选工作。经过公平、公正、公开遴选,我院副院长宋守君教授成功当选《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副主编。

  《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作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干部及全科医学培训系列教材之一,以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以及国内外对社区卫生服务管理研究的新发展、新成果为基础,密切结合我国社区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的实际,并将国家医疗卫生改革相关政策融入其中,理念新颖,内容全面,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强。可作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干部及全科医学培训教材,也可作为医药院校公共管理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教材。

  宋守君教授长期从事全科医学的临床与科研教学工作,具有充足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是烟台市全科医学质控中心主任,在他的带领下,滨医烟台附院全科医学科被评为烟台市医疗卫生重点学科。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