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宿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由教育处副处长李春柳主持。

  会上,宿振国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尤其是2.5+2.5教学模式的改革,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宿院长对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目前教研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各教研室以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成立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打造一流医学学科、培养一流医学人才为目标,大力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抓好课程建设“主战场”,加强一流专业建设,聚焦教师能力提升,强化现代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的深度融合,扬长避短,推进我院教学质量快速提升。

  会上,教育处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我院2020年教学工作情况及2021年教学工作计划、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教学运行注意事项、课程建设情况及申报注意事项等,督促广大临床教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提升育人水平。

  此次教学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为我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