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6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重要部署精神。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领学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领学了:“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奋力书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绚丽篇章”;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就文件精神的贯彻和落实作了主旨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医院发展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就下一步工作,刘大华提出要求,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二要认清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医院科室发展建相结合,加快重点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强化监督指导,坚持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要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脱贫攻坚战淬炼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融入到医院健康扶贫工作中,在医院发展中接续发力,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