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重庆市奉节县基层优秀医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重庆市奉节县基层优秀医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门诊部6楼报告厅举行,医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出席仪式并讲话,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教育处处长姜海明主持典礼。

  宿振国在讲话中对学员们不畏寒冷、不惧路远,从1700公里外的奉节县来到烟台进行专业培训表示赞赏,对大家学有所获、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七天来,大家克服南北生活差异,惜时如金、积极进取、团结友善、共同进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于学习的优秀品格。他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激发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学习、再深化、再提高,将所学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姜海明在主持中讲道,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圆满实现了预期培训效果。希望大家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去,把医院对西部基层群众的深情厚谊带回去,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共同努力。无论将来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需要,滨医烟台附院都将竭诚为学员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仪式上,教师代表迟峰和学员代表王莉分别作交流发言。宿振国为25名奉节县基层优秀医生逐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