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我院成功举办重庆市奉节县基层优秀医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重庆市奉节县基层优秀医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祥军,重庆市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余立金,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医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授课专家教授、培训班全体学员等6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王强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孙祥军代表学校向重庆市奉节县基层优秀医生来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历史沿革和“一优两特”的办学特色。他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深化医疗对口帮扶的切实举措,对于提高奉节县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和基层医生诊疗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医院(学院)发挥丰富的基层培训经验,针对基层工作需要和人员知识结构特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积极创新教学模式,最大限度地满足学员知识需求,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

  

  余立金主任代表重庆市奉节县卫健委向滨州医学院、滨医烟台附院为此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奉节县医疗卫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医生要珍惜培训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以致用,积极提升西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人民健康水平。

  刘大华代表医院(学院)致欢迎词。他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医院助力烟台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为确保培训质量,抽调精干师资力量,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后勤保障。下一步,医院还将继续深化与西部地区基层医院的友好关系,加强技术交流,变短期的培训为长期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支持,不断促进西部基层卫生事业发展,为提高西部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上,教师代表刘一品教授和学员代表向军分别作表态发言。

  此次由滨州医学院主办、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重庆奉节基层优秀医生培训班,是医院自2017年承担烟台市基层卫生培训系列工程以来,着眼于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程的又一责任担当。医院(学院)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结合烟台市基层培训工作经验,积极利用远程诊疗等技术优势,对西部基层医院形成长效帮扶机制,为落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深化医疗对口帮扶、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