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质量管理 >> 工作动态

烟台山医院来我院参观交流DRG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烟台山医院医保科科长韩莉一行6人莅临我院,就DRG信息化应用、DRG付费下首页质控及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学习和交流。我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于龙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烟台山医院同仁询问了我院DRG付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着手准备工作以及跟进措施。于龙广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医院DRG付费实施过程中的信息化、精细化管理的推进情况。他表示,滨医烟台附院自2019年成为试点医院之一,正式启动DRG付费试点相关工作以来,全院都积极配合、主动改革,且将DRG付费方式作为一项管理工具快速推动其落地实施。

  与会人员对我院积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DRG付费方式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把此次交流成果结合医院具体情况进行充分研讨,保证DRG付费在今后的医院管理中顺利开展,期望两院可以加深沟通、分享经验。交流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Dec 14, 2023 1:42:21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