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LDR产待一体化产房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产科 作者:颜廷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立春时节,风和日丽。2月8日上午,在多个待产家庭的期盼中,在医院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滨医烟台附院隆重举行产待一体化产房(LDR)揭牌仪式。

  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副院长初翠英,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及相关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初翠英指出,滨医烟台附院LDR产房的启用是医院继2016年率先在区域内成立母婴健康促进部,提供一站式母婴健康保健服务后的又一创新性举措。医院作为区域孕产妇急危重症救治中心,一直致力于保障广大孕产妇的安全,积极探索并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LDR产房将联合母婴健康促进部、儿科等相关科室全力打造孕产妇及新生儿医疗、护理、康复、保健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烟台百姓再添福祉。

  随后,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和妇产科主任徐爱群共同为产待一体化产房(LDR)揭牌,标志着滨医烟台附院LDR产房正式启用。

  LDR产房的特色在于倡导“舒适分娩、快乐分娩”,在专业指导下自由体位待产和分娩,更好地减轻分娩疼痛,实现母婴皮肤早接触、早吸吮、早开奶,为每位新生儿提供优质的早期保健等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