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临床师资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成功举办两期临床师资培训。滨州医学院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主任石磊,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赵冬梅现场授课,医院(学院)副院长宿振国主持,教育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140余名临床骨干师资参加培训。

  石磊副教授讲授了《教学组织与教学设计》,结合自身经验,针对日常授课中教学组织与教学设计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性;赵冬梅副教授以《线上课程及混合式教学》为题,从教研室基本情况、在线课程建设与维护,混合式教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传授了授课技巧和宝贵经验;同时,临床教师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专家交流探讨,授课专家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副院长宿振国对两位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临床师资系列培训是医院(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临床教师主动参与,认真学习,积极探索和改革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高医院(学院)教学质量。

  此次活动,对我院优化临床师资队伍,提升临床教师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