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护理宣教平台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患教中心 作者:谭晓娜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优质护理服务内涵纵深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健康宣教资源,解决临床健康教育难点,优化宣教模式,提高宣教效果,我院正式启用移动护理宣教平台。

  患者及家属可通过手机扫描门急诊、病室床头、检查室、手术室等不同地点的宣教二维码,进入对应科室宣教中心,查看门诊就诊流程、疾病知识、护理风险预防、检查须知、用药指导、疫情防控、医保知识、健康科普等相关宣教内容;同时科室管理员可后台进行患者管理、课程推送,并通过阅读者数据留痕,对宣教效果可控可调,做出系统评价,全面提升护理宣教质量。

  通过启用移动护理宣教平台,改变以往传统口头宣教、高成本纸质宣教方式,通过推送图文并茂的微信文章和科普视频,引导并督促患者自主学习,让宣教工作更简单、更生动、更科学,让宣教内容同质化、标准化、规范化,在缩短宣教时间、强化宣教效果的同时促进了护患关系,提高了患者满意度。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充实宣教资料库,严把宣教质量关,把更多的健康科普知识推送给广大群众,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