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学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座谈会,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医院(学院)统战部门相关人员及各离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刘大华代表医院(学院)党委对各离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医院(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医院砥砺奋进、勇担使命的一年。2021年新年伊始,希望各离退休同志、广大党外人士继续主动融入医院提质增效内涵式发展贡献才智,主动融入医院展大局履职尽责。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王英娜、李善香、贾树山、刘一品、殷伟红、刘春远、张莹莹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医院(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和统战工作建言献策,就医院(学院)运营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