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路先锋,红色领航”健康扶贫义诊走进观水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医务处、公共卫生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在我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副院长初翠英的带领下,医院医疗专家团队一行15人前往观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路先锋,红色领航”党员志愿者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此次专家团队包括医务处处长贾树山,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刘书盈,急诊科主任姜善红,骨关节外科副主任朱永林,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刘秀,中医科副主任申慧芬,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坚、王寿寿,神经介入科王鹏、方永仁,超声医学科刘莉红等专家。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各位专家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在随后的接诊中,认真对待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通过详细询问病史、病房查房、针灸、颈动脉彩超检查、心脏彩超检查、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免费为患者进行诊治,并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以及规范的用药指导。各位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称赞。此次义诊活动中,共惠及百姓200余人次,其中针灸10余人次,病房查房5人次,颈部彩超约30人次,心脏彩超约20人次,共计捐赠药品2万余元。

  此次义诊活动,真正把党的健康扶贫政策惠及基层百姓,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同时提高了基层的疫情防控意识,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