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未来医生”训练营学风建设】情系考研学子 助推考研梦想—第二临床医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吴琳琳 杜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们深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附属淄博市中心医院等十余个教学基地慰问考研学子。走访中,辅导员老师们与各医院的科教科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了解了我院实习生在实习、考研、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习管理和考研指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辅导员老师们在各教学基地召开了主题班会和学生座谈会,围绕考研复习、考前心理调适、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就业择业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对考研学生进行了考前指导,提出了三点建议: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劳逸结合,科学备考;调整心态,沉着应考。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合理调整生物钟,鼓励学生们坚定信心,坚持到底,积极从容应对考研。针对学生在实习、考研、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辅导员老师们与医院和学院积极进行沟通,帮助学生及时解决问题。

  第二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和保障,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实现考研梦想。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