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真诚服务 温暖人心 ——我院门诊部护士收到患者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门诊部 作者:牟飞飞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门诊部收到了一封高新区就诊人员送来的感谢信,感谢门诊护士于瑶服务周到,用最大的热情满足患者的需要。

  信中写道,“今日在导医台碰见值班人员于瑶护士,服务非常周到,以最大的热情来满足患者的需求,她帮助联系医保,耐心协调给予最大的帮助,我发自内心的感谢贵院培养出这么体贴的护士!"

  与医术相比,患者最先感受到的常常是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表扬信里朴实的语言却道出真切的感情,折射出医患之间温情的一面,每一面锦旗和每一封患者送来的表扬信,都体现着患者对我们的认可和赞誉,都凝结着医护人员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打造一支“护士有温度、行温暖护理、施温情服务”的护理团队是我们不断追寻的方向,我们将从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实事做起,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