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成立“医路先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邹雪 杜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组建成立“医路先锋”志愿服务队。

  12月3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在培训中心举行了“医路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为“医路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表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志愿者们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实践中,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奉献爱与温暖。“医路先锋”志愿服务队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彰显医学特色、发扬实干精神,创新服务内容,打造服务亮点,塑造服务品牌,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医路先锋志愿服务队是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建文化品牌“医路先锋红色领航”社会服务载体。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性工程,必须在常态化上下功夫,“医路先锋”志愿服务队将探索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志愿服务,推动日常工作。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