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眼科举办白内障超声乳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眼科 作者:乔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眼科成功举办“舞动金秋、畅想未来”系列超声乳化手术技能培训活动第一次线下培训班,来自烟台威海地区的20余位青年眼科医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基本理论学习和基本技术实践操作,旨在提高青年医生的白内障临床诊疗水平及手术能力。培训采用PBL、CBL教学模式进行,眼科刘澍、李秉仁等专家就《学习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基本要素》《手术切口的规范化制作》《连续环形撕囊》《白内障超声乳化动力学》《I/A》等基本理论进行了系统、规范化的讲解。理论课程结束后,在医院实训中心又进行了wetlab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实践技能操作训练。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培训人员对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有了更加生动、深入的了解。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帮助了更多的青年眼科医生尽快掌握起相关手术技能,为更多的白内障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今后,眼科将秉承“仁心、妙术”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眼科公益事业,搭建眼科学术交流平台,帮助青年医生树立学习的信心、提升临床实践技能,从而更好地为保护人民眼健康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