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学院)召开“十四五”文化建设发展规划专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天翼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了统筹推进医院(学院)“十四五”文化建设工作,11月23日上午,由宣传统战处牵头召开医院“十四五”文化建设发展规划专班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作重点发言、专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处处长黄瑾首先介绍了医院(学院)“十四五”文化建设发展规划专班工作职责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了各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和各工作环节的时间节点。随后,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工会、团委、门诊部、离退休工作处、保卫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医院(学院)“十四五”文化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对医院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医院(学院)“十四五”文化建设发展规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医院(学院)“十四五”编制文件的要求,充分认识到做好医院(学院)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学习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医院(学院)发展实际,把专题调研阶段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注意把握规划的要求,要有前瞻性、目标导向、创新思维及开放思维,体现时代特征,要严格按照进度安排,与医院(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有效对接、同步推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